Pages

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瑞士

XL: Very pretty.

瑞士传说是个“First Class Country" 巴士,火车都超准时的。因为瑞士时钟可是世界闻名的哦!传说中瑞士是个超美的国家。它有诗情画意的风景,它有很美的天气。 传说中的瑞士很干净。传说中的瑞士巧克力,芝士很好吃。


我看到的瑞士是七彩的。到处都是漂亮,色彩斑斓的小花。就连屋子也是五颜六色的。比起Paris灰压压的气氛,瑞士让人开心多了!更别说其周围都是美丽的山水。。。难怪人人都要来瑞士啦!


看过历尽沧桑的巴黎,更能欣赏瑞士如仙境般不然尘嚣的美丽风景。只可惜我没好好读过瑞士的历史,无法了解是什么让瑞士如此平静,是什么让瑞士人通晓多种语言,是什么让瑞士在山区中成为世界第一的国家?



在瑞士的这几天,天气并不好。几乎天天下雨。太阳热的,吹的风却是冷的。这么矛盾的天气我是第一次尝到。瑞士的交通真的准时。(为什么新加坡的巴士不能也照着时表走呢?)可是在澳洲亦是如此,我也见怪不怪了。可却在我离境时火车竟然迟了20分钟!果真是人非圣贤啊。



在瑞士我也尝到了Cheese Fondue. 也没什么让人垂涎三尺的,只是芝士+面包。只觉得好贵哦!其实在瑞士什么都是贵的啦。。。 很开心的是在瑞士总共吃了三餐的饭,米做的饭哦!在连日都吃面包后,能吃到饭是多么幸福的!而且我们是随随便便买的,都好好吃!>.<



最让我难忘的应该是在那里吃都能欣赏到美丽的山水吧!

总的来说, 瑞士给我的感觉是“心旷神怡”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