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March 2, 2011

幸福是什么?

刚刚在你怀里边看偶像剧边哭得稀里哗啦的,你却呼呼大睡着。这就是幸福吗?

这偶像剧是叫「幸福最晴天」。有朋友问我,这戏好看吗?我回答,就是灰姑娘的故事,加些twist。很无聊吧?偶像剧不都是这样?可是我还是锲而不舍,走火入魔地追看。这种童话般的爱情故事,都是少女们向往的啊!(是,我还保有一颗赤子之心(^.^))

在我紧紧抱着熟睡的你的同时,我在想:是啊,我们没有车祸之类戏剧性的第一次遇见,没有灰姑娘与王子一样的身世,没有哥哥弟弟爱上同一个女人复杂的三角恋,没有上一次床就怀孕这种不切实际的槽遇。可是我们的爱,不需要这些来证明,来确定。

听着你的呼吸声(更准确点,是打鼾声)我就知道,几天后我会因为你不在耳边太安静而睡不着。这就是幸福吧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