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December 9, 2016

欲望

欲求不满真的好痛苦!

我星期三开始就肚子不舒服。 开始是又吐又泻,今天已经是第三天,虽然好很多,但还是无法正常进食。一吃东西,肚子就怪怪的。

肚子空空,脑袋就一直有许多欲念。想着韩国的部队汤,日本的烧烤牛肉,海底捞的麻辣火锅,英式下午茶,椰浆饭,意大利面,寿司,生鱼等等的美味佳肴都一直萦绕在我脑海里!好想大吃特吃!可是身体却力不从心!

好饿,又吃不了的我只能睡睡觉忘记我那该死的欲望,醒着时就念念心经抑制些欲望。本想可以趁肚子不舒服,好好控制饮食,不要让自己增加太多体重,我看是不行了。我想身体好后,我定会是控制不住我馋嘴的欲望!怎么办怎么办!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