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October 10, 2017

渐行渐远

我有个很要好的朋友。我们一起度过最青春的大学生活, 一起哭过,笑过,一起疯狂过。认识她已经20年。她陪我走过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。是我愿意为她赴汤蹈火的朋友。可如今,我已是三个孩子的妈, 她仍是花样年华自由的单身靓女。

我们还是尽量抽空见面,甚至还有一起出国旅游,只是见面时总有一阵子的尴尬。我总是埋怨自己不够睡,孩子有多不听话。她总是嫌弃工作辛苦钱难赚,她有多忙。可是我们都无法体会对方的辛苦,了解对方的难处。因为我们已经是两个世界的人了。

有时我在想,她还是我15年前认识的她吗?我还是15年前的我吗?如果再15年后渐行渐远的我们还会绕个圈又回到同个路上吗?

我只是希望她可以找到幸福快乐。她也永远会是我愿意赴汤蹈火的朋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