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March 19, 2010

五月天 - 后续

我最近有无法早睡得坏习惯

上星期电视播了一场演唱会。很奇迹般的,我都能在一个歌手唱完之前睡着。(当然每位歌手都唱好几首歌)我刚刚就满心期待以为可以在十二点之前睡着,继续看那场演唱会(是的,看了一星期我还没看完)

结果,两点多了,我还在这儿打字。因为五月天。

演唱会的压轴是五月天!!!

本来昏昏欲睡的我(看演唱会真的有催眠的作用哦),在还没听完一首五月天的歌之前就开始热血沸腾。本来已经失去知觉的身体,也无法再躺着。我开始想疯了一样,在夜深人静的三更半夜,无法自拔地跟着五月天唱五月天的歌。

这就是五月天的魔力。一种用音乐感染人的能量。振奋人心的是他们的热情,他们的执著,他们对生活得认真,他们对梦想的相信。这是现实少有的正面力量。

其实我只是大概三年前才爱上五月天的吧。那年很幸运的拿到了免费的五月天演唱会门票。几小时的演唱会里,听着我听过却从未注意过的五月天歌,竟莫名的也能跟着呐喊。在那之后我就中了“五月天演唱会”的魔咒,成了“每年都要去五月天演唱会的歌迷”。

去年的演唱会,他们指着在室内体育馆旁的国家体育馆说,那是他们下一个目标。今年五月天的演唱会,虽然不是在那个国家体育场(幸好不是),可是也算是完成梦想:在相等的PADANG办万人演唱会!!!

露天演唱会!一万多人一起呐喊五月天的歌!4月17日!好期待哦!

ps: 我希望我能快点睡着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