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May 7, 2010

我应该是天才吧?



我第一次煮的“咸饭”

这一天,一整天就在想着香菇蛋汤。脑中想着炒炒蛋,炒炒香菇,加些肉,煮成汤,就应该可以吃到小时候的味道,阿嬷煮的味道。。可是家里没有番茄。。。就将就煮了香菇鸡饭。。。从没有煮过,我把家里有的材料,调味料,随便弄一弄,谁也大概放。。。竟然还似模似样,很象很好吃的样子。
常常这样的时候,我就会想:我应该是个天才吧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This looks really yummy!

Timothy said...

二姐,你的饭看起来超好吃哦。我真幸运,我还能记得你上一次煮的饭。。。哇!!!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