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June 17, 2010

想飞的翅膀

我有在Meeting读blog的习惯(有时开会真的蛮无聊的 =p )
今天刚好读到梁文音:“有时我们知道自己有翅膀,但始终飞不起来” http://jlm7648.pixnet.net/blog/post/31056523
差点就哭起来了

在看《星光传奇赛》的比赛时, 我哭得稀里哗啦

某人(因为他说我不能在这里透露他的隐私,所以只好用“某人”作为代号)如同往日一般地笑我:歌唱比赛而已,有什么好哭的。

我哭着解释:他们以前比赛后,以为有机会实现梦想。做了很多努力,最后什么也没有。
他们比过,失败过,努力过,等待过,低潮过,现在还有勇气重头来比耶!

某人冷漠的回应:本来就是这样的嘛。。。

当下我只觉得很错愕:你怎么能那么冷血呢?
你不懂的,你是不会懂的。
你这个没有追求梦想,从来没有为一个梦想努力过的人!
你只会冷眼看着那些追逐梦想的人
那些成功的, 你觉得理所当然
那些失败的,你觉得他们罪有应得
那么过程呢?
那些努力呢?
那些挣扎呢?
面对失败又要重新再来需要多少勇气
你不会明白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