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January 17, 2012

我能放一天假吗?



琬玲一天天长大,眼看就快一个月了。


昨天她异常地乖:很准时的每两小时起来喝奶,喝完就睡觉。应该是周末累坏了吧。如果可以每天这样那该多好。可是这是不可能的。其实也不能一直这样。她会长大的。


最近发现她已经会听抱她的人说话。看到她的成长,我有些开心,有些担心。


最近她喝奶的时间越来越久,也越来越频繁。我知道她越大就需要喝越多。我担心会不会有一天会供不应求?有时候我真的想放个假 ,可是她不能不吃啊!我才深深体会到为人父母是终身的职业,没有假期,不能休息。


所以必须有更多的耐性,更强的意志力!

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2.0.3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