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, April 19, 2010

Wake Up! 创造自的DNA. Dream on!

昨晚睡得不好(其实早上才开始睡的)。一直在震撼,兴奋,心身疲惫之间挣扎。醒来时脑海里还闪着五月天演唱会的画面,还响着五月天的歌。



第一次的户外演唱会
第一次那么靠近五月天
第一次没有拿着荧光棒的演唱会


虽然已经看过去年的DNA演唱会,可是这次的无限放大版,应该是很多新加坡五月天歌迷的梦想吧!


很绚丽的舞台,很酷的舞台设计,很棒的五月天的歌,很震撼人心的五月天精神!

贯穿整场演唱会的“电影”,虽然已经看过了,还是觉得好酷哦!

是什么让我决定我的人生?我最初的梦想现在还我在我手上吗?
我没有办法改变世界,可是我的人生是我可以决定的。我能不能实现我的梦想不是在我控制之中,可是只要全心全意追求梦想,至少不会有遗憾,至少很多年后会很开心我有过这么美的梦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