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June 21, 2011

baby 爱吃什么

我又是在三更半夜爬起来觅食。
自从怀孕后,我的口味变重了,爱吃辣的,炸的。薯条,薯片,炸鸡,这些我几乎不碰的东西变成我爱吃的东西。我最爱的叉烧,奶茶现在竟然碰也不想碰。人都在笑说baby继承了xl的口味。我开始也很不服气,baby怎么好学不学,学xl的不良饮食习惯呢?

后来慢慢观察,其实baby还是喜欢很多我喜欢的东西。像酸酸甜甜的咕噜肉,像雪糕,炒粿条等等食物还是会让我胃口打开。xl特别喜欢的鸡饭会让我反胃。baby也不喜欢我最讨厌的粥。我们从来都不热衷的pizza和炒面baby却很爱。

baby,妈妈错了。你是特别的。只是下次我吃健康点的东西,你能学着也喜欢吃吗?我不想成为大肥婆啊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