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November 7, 2012

Cats!

我不喜欢猫,偏偏我家附近有许多猫,是每走几步就有一只那么多!而且我想只有这里的猫会睡在路中央,狂妄得从不避讳路人 。最大原因是因为每天都有人喂它们。

每天,猫群们就会在各个角落等候。她会在固定的时间到各个角落,扛着一包包的猫食,然后把猫食装在用纸折成的碗让猫群们慢慢享受。

每次看到那些猫群们的残羹剩饭布满各个角落,我都会火冒三丈。可是X说喂野猫并不犯法,我生气也没用。喂猫不犯法,那乱丢垃圾应该就犯法吧!?

满口人道主义的x总会说我没有爱心,不喂那些猫群们它们就没饭吃了。好心做坏事是对
还是错?喂饱了猫,却没把剩下的猫食清理干净,倒是便宜了老鼠们!猫捉老鼠我以为是天经地义的事(难道Tom & Jerry 都是骗人的?),可我们这一带的猫们总是放任老鼠在夜里到处游荡!好几次我都亲眼目睹有两个拳头大的老鼠在我跟前跑过!



Published with Blogger-droid v2.0.4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