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February 22, 2014

做月

不知不觉益铃已经一个多星期大了,我也坐月一星期了。

这里整理一下这星期的感想:

坐月最受不了的事:
1) 总是一个人吃饭。
不管我怎么请,陪月阿姨就是不原意和我一起吃。我们语言上沟通也有障碍,她不太会说中文,我不太会说潮州话,即便一起吃也是尴尬,所以我最后也放弃,就一直孤零零一个人吃饭

2) 琬玲在我喂益铃的时候撒娇
不是要抱抱,就是要我帮他拿东西。平时也还好,琬玲挺疼妹妹 的。只是有时就是要撒娇。看他在我面前哭得可怜兮兮的样子 ,我却无能为力,最讨厌这种时候。

3) 一直流汗
不能随心所欲的冲凉洗头, 又一直流汗。恨

到现在为止最开心的事
1) 妈妈过来陪我。

2) 琬玲听到妹妹哭就飞奔到妹妹身边想安慰她。

3) 益铃睁开眼看着我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