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, June 25, 2018

一块木头?

他是一块木头吗?还是只是take me for granted?

下星期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。我等到4天之前他还是没有任何表示, 我就问他, 星期二我们会做什么吗?他只是淡淡地说"哦,我忘了。又不是十年还是什么特别的。"

我们为了一件事争吵。我质问他,身为我的老公,每次都不站在我这边,也都不从我的立场为我考虑,你不惭愧吗? 他竟然笑了笑(是在嘲笑我吗?)说"不会啊"。

我们吃午餐,那个地方没有baby chair,我得抱着晏楷吃。又要喂晏晏又要抱着他,我根本都没办法好好吃。他一边悠闲地聊着天,一边慢慢地吃他的午餐。即使吃完了,也没有要帮忙的意思, 继续说着他要说的话,根本无视我的困难。

我很累了。如果每次都要为了基本的尊重,和夫妻本该有的互相扶持,都要搞到筋疲力尽,还是像贴在冷屁股一样被羞辱, 何苦?

No comments: